安晩闲

十年风雨路,一夜江湖梦。
只要我不看以前的黑历史,尴尬就追不上我(填坑也追不上我
微博指路:是阿闲闲呀

那些不科学的我寮二三事(又名那些年假装过的欧洲血统)

十五

*本来这个故事已经差不多完结了,但是又有新人来了,就无聊写写

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嗝。

草爹:阿爸怎么了?

大黑【一脸冷漠】:哦,刚在符上面写了个假,抽出了荒。

草爹:荒?是那条咸鱼吗?

大黑:……不是,是那个反重力刘海。

草爹:哦——

我【悄悄地】:儿子,这是阿爸给你从你黑哥手里偷来的达摩,嘘——千万别让他知道~

荒:……嗯。

大黑【举起刀】:我已经知道了( '-' )ノ)`-' )

我:QAQ黑哥!求放过!(阿爸偷了小白的达摩,不对,那些达摩不是都是阿爸的吗?(`_ゝ´))

副本

我:爹,带一下荒。

草爹:啊,我一个就够了~

我:保险起见,还是带着小小黑吧,反正他也要练级。

草爹【吸取】

小小黑【连战】

草爹被打

荒【幻境】【流星】

荒被打

草爹【吸取】【反戈】【吸取】

对面gg

我:……(智慧的眼神.jpg)没想到原来来了草爹的cp么……这个邪教!草爹和荒!怎么可能!……想想还挺萌的……( ≖_≖)

非酋清明:啊?你说你家草爹谈恋爱了?和白狼吗?

我:对啊……等等!白狼?

非酋清明:对啊,新出的剧情,萤草是白狼小姐姐的小迷妹呢。

我:……这还真是一场深情虐恋啊( ≖_≖)荒喜欢萤草,萤草喜欢白狼,白狼喜欢博雅,博雅喜欢晴明,晴明……( ≖_≖)

非酋清明:我擦嘞!有道理啊!

我:完了,我家也有白狼小姐姐……整一修罗场寮啊!(ノ`⊿´)ノ

——论那些年官方搞的大事

我:要不我们换名字叫修罗场寮得了。

大黑:你得还记得我们才行。

我:……再说吧。

大黑: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